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魏红州带队赴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进行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 【字体:

魏红州带队赴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进行调研

3月3日,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红州带队赴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围绕煤炭清洁高效开发利用、减煤降碳等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院长姜培学对来访领导表示欢迎并进行了陪同讲解。

0b8ed3ffb41747a499b22ae98474b289.jpg

c5a3282f5271403ba55c541d3495ea6b.jpg

cf1aed5c321d425a93e5554cb17d30cf.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在能源清洁利用方面的各项研究课题及成果转化。座谈会上,双方充分讨论了晋中市能源资源消费结构现状、煤炭清洁高效开发利用、减煤降碳等方面的工作,双方提出了下一步在“双碳”目标实施、能源结构优化、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及合作重点,就推动我市能源行业“政、研、企”合作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

8c5baf9e1ef14253bc33baed3e6f3af2.jpg

此次调研,将为我市能源行业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能源发展的战略擘画和蓝佛安书记关于“两个转型”“五个一体化”工作的开展打好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