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警钟长鸣  初心谨记——市能源局开展清廉机关创建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字体:

警钟长鸣   初心谨记

               ——市能源局开展清廉机关创建系列活动

0fb2ab5295a9403cb5856daa7ab2eb48.png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清廉意识,凝聚清廉机关创建的信心和决心,晋中市能源局组织党员于2022年6月15日、6月16日下午,分两个批次前往晋中市纪律监委警示教育中心开展现场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大厅顶部的一个个“廉”字,警示着每一位党员同志要时刻铭记廉政心、做清廉干部。

通过聆听讲解员讲解党和国家反腐倡廉各项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的演变历史,学习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经典论述,观看晋中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果以及近年来我市查处的一些典型腐败案例,党员同志们再次接受了心灵洗礼,促使自我警省能力进一步提高,廉政意识进一步增强,为创建清廉个人、清廉支部、清廉机关,以最佳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晋中市能源局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