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新生采煤防范治理省级督导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8日,由省能源局总工程师郑武民带领的省新生采煤沉陷灾害防范治理第六抽查组来到我市,就新生采煤沉陷灾害防范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在市能源局21层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郝枫筝、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红州,市发改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4eb6ff4eb74a45368b7a06d10fc92446.jpg

57c7784b3400473e941d7d55bff93401.jpg

          会上,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红州汇报了我市新生采煤沉陷灾害防范与治理排查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郑武民指出,新生采煤沉陷灾害防范与治理排查工作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民生工程,晋中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省级抽查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建立体制机制;要精心组织,认真履职,扎实推进抽查工作的有序开展;要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抽查工作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