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详细内容

晋中市能源局 关于转发《省能源局关于山西省2019年风电项目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能源局

关于转发《省能源局关于山西省2019年风电项目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市能源电新〔201924 


各县(区、市)能源局,榆社县发改局、晋中开发区管委会、国网晋中供电公司:

现将省能源局《关于山西省2019年风电项目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晋能源新能源发﹝2019﹞412号)转发,望你们按照文件要求及时做好相关工作。

一、梳理上报项目

全面收集、梳理、汇总辖区内各种类型风电项目情况,分类梳理,按期上报有关情况:

1、梳理超出项目核准文件有效期限的项目并注明未建原因和转为竞价或平价项目意愿(填附件2),并将相应项目的核准文件及相关支持性文件于6月25日前以正式文件上报。

2、寿阳县、灵石县、昔阳县能源局尽快将《山西省“十三五”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发建设方案》中的分散式项目核准情况(填附件3)、项目的核准文件及相关支持性文件,于6月25日前以正式文件上报。

3、汇总拟参与《晋中市“十三五”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发建设滚动修编方案》的分散式风电项目(填附件4),并将项目情况及相关支持性文件于7月23日前上报市能源局,以便筛选列入市级滚动修编方案。

二、督促企业完成信息填报

通知所有已核准风电项目(含分散式风电项目)企业尽快通过国家能源局门户网站(http://www.nea.gov.cn/)登录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信息管理平台完善项目信息,提交项目核准文件,列入省年度建设方案依据等文件扫描件。确保于6月26日前辖区内已核准风电项目企业全部完成填报,并将填报完成情况及企业主要信息报备市能源局。

附件:

附件1:关于山西省2019年风电项目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晋能源新能源发[2019]412号).pdf

附件2:核准有效期过期的项目清单.xls

附件3:《山西省“十三五”分散式风电开发建设方案》所列项目核准情况汇总表.xlsx

附件4:拟列入晋中市“十三五”分散式风电开发建设滚动修编方案项目表.xlsx





                                晋中市能源局

2019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