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详细内容

晋中市能源局 关于转发省能源局关于上报光伏发电竞价 上网项目材料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能源局

关于转发省能源局关于上报光伏发电竞价

上网项目材料的通知的通知

  市能源电新〔201922  


各县(区、市)能源局,榆社县发改局、晋中开发区经济运行部:

现将省能源局《关于上报光伏发电竞价上网项目材料的通知》(晋能源新能源发﹝2019﹞411号)转发。省能源局近期将组织对拟申报普通光伏电站、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不含户用光伏发电项目)竞争性配置上网项目的专家论证。望你们及时通知拟参与竞价的企业(项目)按照省能源局文件要求,准备项目资料,并对资料进行初审确认后,以正式文件上报。其中,电价承诺(须密封)、按目录顺序整理资料(一式五份),并附电子版(光盘或U盘),于6月18日18:00前上报送市能源局。

附件:关于上报光伏发电竞价上网项目材料的通知(晋能源新能源发[2019]411号).pdf


晋中市能源局

2019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