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昔阳县政府对接晋中市煤炭工业局扶贫工作座谈会在市煤炭局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3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9日上午,昔阳县政府与晋中市煤炭工业局扶贫工作对接座谈会在市煤炭局机关办公楼召开。局长义劲中、局党组成员、昔阳县政府县长许利伟及主要领导、市煤炭局驻村扶贫工作组代表及帮扶农村代表近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义劲中首先对许利伟县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昔阳县扶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表示由衷的祝贺,并向昔阳县委、县政府以及村镇两级干部对煤炭局精准扶贫工作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昔阳县政府主动积极发挥组织领导作用,传导工作压力,为煤炭局扶贫工作的开展创造了良好条件。他指出,煤炭局按市政府要求对口支援昔阳县四个贫困村,局党委高度重视,以“硬抽人 、抽硬人”的办法选派得力干将组建驻村工作队,一年以来,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扎实有效的成果,驻村工作组工作有力度、帮扶有办法,克服了方方面面的困难,为扶贫任务的完成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卓有成效,为扶贫村真正带去了帮扶,为煤炭局带回了荣誉。他对扶贫工作下一步如何巩固扶贫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驻村工作组的同志们继续发扬煤炭局优良作风,扎实落实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不骄不躁、扛起担子,认真谋划好2018年的扶贫工作。

    昔阳县县长许利伟对煤炭局一直以来对昔阳县农村扶贫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煤炭局在扶贫干部选派、资金帮扶、项目对接等方面,工作力度大,做出了特色,成效明显,对昔阳脱贫攻坚任务发挥了巨大作用。他希望,煤炭局在2018年的扶贫工作中,能够继续发挥优势,继续加大对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的帮扶力度,从资金、技术、人才等多方面给予支持,共同携手巩固好当前工作成果,争取再次取得新成绩,推动昔阳扶贫工作走在全市、全省的前列。 

  座谈会期间,昔阳县石门、东峪、旮旯口、里车掌、团前庄、团大庄等六个村的村民代表向煤炭局领导和驻村工作队赠送了感谢信和锦旗,昔阳县政府对煤炭局优秀扶贫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扶贫工作队部分代表还进行了发言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