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煤炭局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23b18024ccf147e4aee94befb8b36f8e.jpg

为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要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11月3日下午,市煤炭局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局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参加了学习。   

局党组书记、局长义劲中以 “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需了解的十个问题和十九大透露出的八个改革着力点为主题,做了专题辅导。

    辅导会上,义劲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汁原味地传达了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他要求全局上下,通过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切实将总书记讲话精神在我们煤炭工业局落地生根,提起“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气神,推动我局工作晋档升级,为我市挺近全省第一方阵贡献持续力量。